Monday, July 23, 2012

腐女时间 >w< 中村春菊老师大爱 !!!!


终于到我的腐女时间了=//w//=
虽然是三月寄来的 可是一直忘记Blog==
那个时候拿到手的时候真的是要变傻婆了

因为这是…………
中村春菊老师的漫画!!!!!! 《世界第一初恋》>///w///<(快晕了)


因为有***的画面>////<
所以在封面的外面有 (限制级: 末满十八之人不得阅读)



我还一次过买了1到4集
可惜第5集到了现在都还没出==
好想买第5集的说>////<


正版的漫画果然是不一样的说>///<
一翻开第一页就是彩色图的 小律和高野的画面=/////=


我承认我自己是怪的人 喜欢工口喜欢Boy Love 喜欢 H Ci 的东西==
不过当然还是有正常的
例如~模型, Cosplay, 韩国的歌手, 日本的潮流, Game   等等等……
有几次我都有想我是不是不正常了
因为一个女生竟然喜欢工口, Boy Love, H Ci的东西……
不过不管将多了 呵呵呵
喜欢就是喜欢 如果少一样就不是我了!~

还有一样东西我一直弄不明白……
为什么我住的地方永远只是卖翻版的东西最多!!!!!
除了Kinokuniya 至少其他的漫画店卖点正版的漫画可以吗!!!!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