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很久没有出街了~~~


很久没有和 Esther 出街了~~
可是为什么每次出去都是去Pavillion TT
没有别的地方去了吗 ?_?

蹲在家和Office 太久了
有时出来的时候会觉得很麻烦 ==lllll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样的想法==

这次出街感觉好像是吃东西多过看衣服~


不过终于吃到我最想要出的东西了~~>\\w//<
那就是鮮芋仙

这家店一开张的时候我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了~
只是一直没有机会TT
现在我终于都可以吃到了 TwT
我的鮮芋仙


我绝对会在去鮮芋仙吃别的口味的 +\\w//+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