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一路走好吧……慧君

我真的不能相信你真的离开了...
24号的时候还看到你的Facebook post 你要去曼谷玩....
可是过了三天后.... 在 Esther 那里听到了你的死讯 
那时我还以为是个玩笑.... 可是想想下Esther 不可能会开这样的玩笑
当我去你的FB看 你的wall 全部都是 "R.I.P"
那时我真的吓倒了.... 我也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前几天才看到你wall 是出发前要去曼谷的时候的照片
可是现在再也看不到你的新照片了


这是最后一次看到你更新的照片了
以后再也看不到了



同班了将多年 
你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很不公平咯.....慧君
说真的我真的很接受不到你离开的事实...
但是这是事实 .....

一路走好吧……慧君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