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Event Asaban~~~


星期日的时候去去Asaban >w<
这次的Asaban Cos 的角色是 Sankarea 
我终于可以cos 到sankarea 了TT
原本是要在AMG Day 2 cos 的~~
因为AMG Day 2 没有去 因为有其他的原因~


我和姐姐 +w+
还有三个朋友Bryan, Kido, Mocha Tan ~~


中间那位是Michael Tang Kie Yaw
在AMG 一直到到会的时候才见到面朋友~
在Asaban 终于和他见面了 


又和Shinji Takumi 见面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他有去ASABAN
那时见到他的时候真的是吓一跳呢~

还有Xiao Feng 我的相机没有拍到他的照片==llll


过后第二天就是工作时间了~
Hiazzzz~~ 又要开始工作了 ==lllll


感谢Michael Tang Kie Yaw 和在Asaban 帮我拍摄的摄影师~ XD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