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IB game



我有回来了~ 嘻嘻<(@ ̄︶ ̄@)>
最近我爱上一套叫IB game
对! 这个Blog Post 是介绍 IB game
我相信这套Game 应该很多人都懂的 毕竟现在在Cos 界很出名下的~
不知道的人 赶快去Google Search 吧~
是算在今年最TOP  RPG Maker game 
也就是同人誌作品


IB 算是一套恐怖游戏
虽然是今年的游戏~~
但是画面像是很久以前的PS1游戏
我第一次玩得时候看到这样画面我都想 “WTF 为什么画面弄得将差啊!”
 可能是画面很弄得很旧的关系~
感觉没有什么恐怖 不过带着耳机玩得关系  被吓到了三次 〒▽〒
带着耳机玩的时候听到游戏里面的音乐很恐怖下的


在 IB GAME 里我就不喜欢的敌人就是 "Woman In Red"
(红色箭头指着的那个)
她们的动作很快==
当你进到另外的房间你就逃过她了
因为"Woman In Red" 开不到门
 但是进到的房间如果有窗口就会从窗口跳进来
她的跳跃能力超强(─.─||)

当玩到一个地方的时候还会撞墻进来
为什么她不撞门进来叻!有力气撞墻撞到烂
门为什么她就撞不烂叻!(─.─ ╬)

我个人觉得
IB Game 很多陷阱 第一次玩得时候真的会觉得很 F**k


我觉得比 Yume Nikki 好玩的多
(Yume Nikki 我完全不懂她的玩法是怎样的─.─||)
因为我是专玩  Horror game 系列的游戏的人吧~(─.─||)
(虽然Yume Nikki 也是 Horror game = =)
都是老姐的错 以前每次叫我玩 Horror game 给她看 (>﹏<)
搞到不喜欢玩Horror game 的我
玩上瘾了〒▽〒


当然IB 有很多个Ending ~ 
Together Forever 是我第二个喜欢的结局~
第一个当然是True Ending 啦 = ̄ω ̄=
可是 True Ending Mary 是死掉了 TT
可怜的Mary TT


而且我的 Fire Sister 的荷包蛋发夹弄好了 >\\\w///<
不过还没有上色(─__─)

也是CF会出的角色  = ̄ω ̄=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接下来就欣赏IB 的 PV 吧~~

IB GAME 网页: http://kouri.kuchinawa.com/  (Japan Ver )
IB GAME  下载网页:http://www.mediafire.com/?g32xzro2hzua5o3 (English Ver )

P/S: 如果您的电脑本身已经有RTP MAKER 就无需下载了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