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Sket Dance 鬼塚 一愛角色 我要坑!(=^ω^=)

AMG 的Post 可能会迟一点才更新~
很多照片还没拿到
而且本小姐也没有拍到什么照片{TwT}
可能更新的时候会很少照片~
等拿到照片的时候我才更新~

最近爱上粉红发了~~
可能家里太多粉红发的关系~

最近我迷Sket Dance 感觉好像银魂~~
(虽然不是同一个作者画的 有一集银魂有出现~)
  

一看Sket Dance得Opening 我就爱上了这一部动漫~
对鬼塚 一愛这个角色大爱啊>\\\\w///<
超喜欢她的说~

所以我下定了决心要cos她了>\\\\w////<



首先当然是要先从道具开始先啦~~~在弄道具前当然是要先画出来先 =w=
画画下 就把三个主要角色都画进去了(ノ゚▽゚)ノ♪
(本小姐的画工不是很好 请体谅=////=)


制作过程~~ 
1. 先买Hoki 棒/ 自己买木削也可以
(我是在Maluri Jusco 买的~不超过RM30)
2. 喷漆颜色 天蓝色


3.看动漫的时候把道具上的字体和图画画下来/PRTSC SYSRQ 也可以拍下来也可以


4.把字画在道具上等干了
(本小姐只是用水彩画上去罢了==llll)

只要等衣服和假发来后就大功告成了>\\\w///<
鬼塚 一愛 一定要坑~~(ノ゚▽゚)ノ♪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