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外拍时间~~

很久没有出外拍了~~ 自从 冰丽的外拍后都很没什么出来外拍了
所以上个星期六终于可以出外排了(≧ω≦)  

不过为什么每次有外拍的时候我都会睡过头啊!!(@[]@!!)
每次画妆的时候都好赶 〒▽〒 
不过也要怪自己在星期五的时候玩RE6 玩得太夜了(─.─||)


虽然睡过头了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把楪妆画好
但是样子还是有点睡不醒(─.─||)

而且感到最不好意思的是 一到拍摄现场要开始拍得时候
我才发现我的楪的发圈不见了(⊙_⊙"a 

我和摄影师在场地找了45分钟++ 还是找不到
只好回去车找看才找到〒▽〒
 那时候我的妆已经热到要卸完了 

不过还是在中午12点完成了外拍


拍摄完了第一件 就是换好衣服上车吹冷气( ̄▽ ̄)
(虽然这样子对身体会很不好)

在车上和可爱的 Panda 拍了照片 >\\0w0//<
Panda 的眼睛让我想起Miku 小红帽的小狼 >w<
 

拍摄完了第二件要做的是去吃东西啦
拍了整个早上肚子都饿坏了
很久没有吃Sushi Zanmai 了~~ 生鱼片饭我想你了(*ω* )


想要看更多的照片请到以下这里
Cosplayer: ChelseaYuan
Anime: Guilty Crown
Character: Inori Yuzuriha

迟点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外拍回出现~~
期待期待 >w<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Ciao~┴┴~(≧▽≦)/~┴┴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