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生日礼物@w@



终于老一岁了 我的生日虽然过了很久
很感谢在Facebook 朋友的祝福  我会珍惜你们给我的祝福 

我的生日在工作天 
家人和朋友多在星期帮我庆祝了 
虽然没有完整的蛋糕 TT
不过要过的开心就OK了 

生日的时候当然是不能少东西就是礼物啦 


这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 []~( ̄▽ ̄)~*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每年的生日都回自己买给自己生日礼物(@ ̄ー ̄@)

这次送给自己的礼物………………

黑子篮球的漫画 (/≧▽≦)/~┴┴
我等了你一个月了 我终于拿到你┴┴~(≧▽≦)/~┴┴
(可是只有第一集和第二集是我开张 三到九集都是我姐在开张
这是什么天理啊(╬〒▽〒))  


还有Xiao Feng 送的Miku 娃娃~~≧▽≦y 
超可爱的~≧▽≦


还有姐姐和Mocah Tan 送的礼物
Charles & Keith 白色的包包~(/≧▽≦/)
我还是第一次手到包包~ 还有RS 蛋糕o(≧ω≦)o

也要感谢我的小舅母和表妹
请我吃了很多的小蛋糕 还有Cheese Cakeo(≧ω≦)o
(看来这次不肥是假的了 〒▽〒)


对了 我开了新的专页♀( ̄▽ ̄)/
当然不是什么粉丝的专页 我是开给加不到我的个人Facebook 的友人开的
还有把我的三次元和二次元的Facebook 分开~
♀( ̄▽ ̄)/二次元的Facebook是专页

♀( ̄▽ ̄)/个人/三次元的Facebook

我的个人Facebook  从今天开始只加我认识的人和Cos友人
至于不认识的友人真的很抱歉啦〈(_ _)〉

有关cosplay 的东西都会在二次元的Facebook更新( ̄▽ ̄)
当然个人Facebook  也会更新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