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20112012


没化妆的时候样子好小孩子感觉好像17-16岁的中学生
某些事情开始接触化妆 刚开始化妆的时候眼线要怎样画都不知道呢
学会化妆后就 就开始学会带Lens 了~
第一次带Lens 的时候还以为会很痛 第一次带的时候流了很多眼泪==llll

过后就爱上了Cosplay  我第一次cos的角色是冰丽失误下买了假发带着信心的 Cos下去了 ~~
第一次Cosplay 超开心的 玩了还会上瘾
玩 Cosplay差不多都要一年了

每次cosplay的时候 我都会尽我的能力去把我喜欢的角色Cos 好
最高难度的角色还是Inori  妆一直都画得不好
Cos Inori 的时候是我的黑暗历史啊TwT

现在Cosplay 对我来说在我 的生活是不能少的事情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