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布卡漫画Apps~

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
你好我亲爱的Blog 
这次我要和大家介绍我最喜欢的漫画Apps
就是布卡漫画Apps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这个Apps 
但是我还是要和大家分享下这个漫画Apps~
我真的超喜欢这个漫画Apps 的



1.现在Play Store 搜查 "漫画" 一定要写华语的
2.过后就会看到"布卡漫画"在第一个位子 像平时下载Apps下载下来~


3.接下来下载完后就在"布卡漫画"里搜查要看的漫画


4. 可以选择在线看or 下载看~(左图)

5.线看的话就选择要看的集数就可以在线看了
但是你的网络的线快不快了。(左图)

6.要下载可以到(左图)又上方点击下载 然后画面就会到(右图)的画面
选择要看的集数后在(右图)右下方点集"确认下载"



7.(左图)下载中时是橙色的线在走着。下载完后就会变成青色了。
下载完你可以直接点击右边有青色勾勾得集数Or
右图画面的收藏里找刚下载完毕的漫画


8.如果是在收藏找的和就会看到(左图)青色的集数 青色是代表已经下载完的集数
橙色是看到一半的集数~

我很喜欢这个漫画的Apps
在出远门的时候就可以在车上看下载漫画~
有了这个Apps 我每次在公司厕所都待很久才出来==


其实这次的更新没有什么特别 而且上个星期到现在都超级忙得
忙完了工作的东西后星期六和日还要忙Cosplay 的东西
CF又不到一个月了 太多东西要准备了...搞到病也来了....
为什么每次年尾都将忙啊!!!!!!当然啦新年都要到了 ==
又要新年了更加的忙 T__T


接下来我要介绍《狂欢节》这一部漫画 是我今年追得超级疯狂的漫画

《狂欢节》将会在2013年春季番确定哦~很不错看下的
特别是那个羊羊和小無超可爱的>//w//<}


以下是《狂欢节》PV ~抱歉啊影片的品质很差><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
又要开始忙我的工作了/////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