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Photoshop 啊为毛将难用阿~~

最近在学习Photoshop 和 Light Room 的功能所以用了Neko的照片学习下
刚好像到Neko 的力量 有花瓣还有少少想云的烟
 就还想以下的情况
↓↓↓↓↓↓↓↓↓↓↓↓↓↓↓↓↓↓↓


是有弄云烟出来啦 可是左看右看都很奇怪
 所以弄消失的烟雾好了 看起来蛮容易弄得
可是一弄得时候就很 Shit 了
弄好了cut 的部分 还要调整 Brush 的东西 调颜色 等等的除了修容
Photoshop 的部分弄完了 过后我就把照片移去了light room 调颜色
我本身不是很喜欢用Photoshop 调色 感觉用PS 很难
Light Room 比较方便一下子就调到我要的颜色了

以下是我在Light Room 调的颜色
↓↓↓↓↓↓↓↓↓↓↓↓↓↓↓↓↓↓↓↓↓↓↓↓

虽然很难才弄到这样的效果 但是烟雾那里还是很不自然
烟雾那里我花很长的时间去弄  一直都弄不到自己想要的烟雾
看来还要多加努力了 下次一定会弄到更自然的烟雾
(我看应该要很久才可以学到这样的效果)

我想化妆方面也要改一下 这个妆好像是成熟的Neko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