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我是…………

这次的blog post 是“中二病也谈恋爱! ”
我被小鸟游 六花 可爱的眼神电到了>////<
被电到就想cos 她了  而且这个星期也拿到衣服了……当然是 ……
Cosplay 六花时间到 >/////w////<


Subaratsu Shooto~

我超级喜欢这个Pose的 太可爱了
自己也想要学一下 >w<


校裙超可爱的 因为本人很喜欢有点loli 的衣服裙子
六花的白衣很多人都只知道是长袖的吧  因为这个国家太热了只好穿短袖的
(请无视后面的背景 因为是放Cos服和道具的房间所以很乱==)

为什么我会被六花 迷到呢……


{勇太……很痛~~}
就是这个表情被迷到的>w< 太可爱了 !!!!!!
都是我的朋友害的Send 我将可爱的 六花 影片给我看 >/////< 害我中毒了


 六花拍到你咯 ~笑一个 ~



。。。。。。。。。。。。。。。。。。。。。。。。。。。

最近爱上了玩GIF 
每次Cos玩一个角色都很喜欢用 GIF 的Apps 拍下来OwO
Android 的是 PowerGIF
至于用 Iphone 的有人自己找吧=w=



中二版的我


Cos Neko的我
(黑眉毛很怪== 下次化妆的时候眉毛上色好了....)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