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Foruchizu Isetan KLCC



出街时间 感觉很久没有化妆出街了  =///=
可能工作一直带在办公室的关系 变得不是很会打扮了
还被朋友讲很象 Aunty 
自己也是感觉很像 Aunty 啦 可是也是没有办法 
整个星期都在办公室自然就开始懒得打扮了

星期六穿的衣服都是Esther 借我衣服帮我打扮
谢谢你啊~~我的老友 


今天要去KLCC Isetan 是要看 Love Japan Fashion Show 
当让啦 因为有我喜欢的Blogger 来走台步 还能近距离接触 真是难得的机会啊 


Love Japan Fashion Show 三点才开始…… 
先购物玩后 就到Kiki 吃东西 OwO


~~~~两个 傻婆 ~~~


我的海鲜面 等了很久才来 那时肚子饿扁了==

吃完了东西去到Isetan已经3点多这样了
 Fashion Show 那时都已经要走完了TT

不过最期待的还是近距离接触和合照>//////<


Me and Cheesie  >///w//<
Cheesie 超漂亮的 第一次见到她的本人啊 超可爱的 >////<




没想到会遇见 Chuckei >////<
Me and chuckei  


好久没见面的老同学>///<
Me, ridleyjing, Esther and AshOhTonic

•♥•♠•Foruchizu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Foruchizu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