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Comic Fiesta Day 1 + Day 2


Comic Fiesta 终于来了  >//w//<
抱歉啊迟更新了 刚刚才拿到照片 
没想到两天的 Comic Fiesta 那么快就过了 
这次我把 Day 1 和 Day 2 的Comic Fiesta 写在一起吧~


Comic Fiesta Day 1我 是Cos 六花来至 《中二病》
Cos 到很崩啊 ~~ 特别是那个眼罩很大块啊!!眼罩很不原版!!!
蒙着以边眼镜很难走路 看到的东西很不平衡



一进到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 Danny Choo 的档口了 
看到很多很可爱的 Mirai Chan =///w///=


#Mirai T-shirt 和Mirai 纸袋


#Moekana Hiragana Learning Cards


#Mirai Dollfie {很想要一只>w<}


今年的 Comic Fiesta 有Good Smile Company >////<
我很喜欢Good Smile Company 出版的模型
都很可爱+很精致 
当然不止是Good Smile Company的公司还有很多的公司出的模型也很精致 >w<


 # 很多 Nendoroid 啊 可惜没钱扫了 T///w///T


#其实我是看中中间的海报才拍下来的 =////=<<<


# Inori Yuzuriha PVC 模型 也是我很想要的Inori PVC 模型 这个动作真的超美的O//w//O


#魔法少女小圆~Miki Sayaka



#魔法少女小圆~Ultimate Madoka



#Vocaloid Nendoroid



# Me And my sister 


Day 2 的时候我和姐是Cos 伪物语里的火姐妹~
因为是姐妹角色 样子蛮像的~


# 表妹 和 Munyee


#Ridley Jing Me and Danny Choo >///w///<


#第一次和Ayase 姐合照叻 Ayase 姐很可爱叻 >///w///< 超喜欢她的cosplay 的 =////w////=


# 在扮媒婆的Kido~~噗XD


今年的Comic Fiesta 真的玩的很开心 比去年好玩100倍
希望Comic Fiesta明年会比今年的更好!!! 
Comic Fiesta 最棒 >///////www///////<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