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Culture Japan Night

我等着一天等了很久了Culture Japan Night 我来了
从以前就很热爱日本文化 动漫 Cosplay 的我怎么可能可以错过 Culture Japan Night
其实都是受姐姐的影响 我最爱的还是Cosplay ~
在马来西亚第一次举办Culture Japan Night 那时候的场地很小
一年比一年的大型了下一年一定要去

#Akiba 档口



很多人都是冲着 Touch 'nGo 来的包括我本人
Mirai 太可爱了=//w//=


我的可爱的Mirai Touch 'nGo是这张 ~~







Danny choo 签名会 排了很久终于到我了 >//w//<
这次是超近的距离接触Danny Choo  不过能看得出他已经很累了


谢谢Danny choo 有了Danny Choo 就有了 Culture Japan 
Culture Japan 让我对日本的认识加深了
每次看Danny Choo blog 都会感觉自己在日本
日爱日本文化的我希望下次能真正的踏入日本去看日本的Cos Event~
当然不止是要去日本的Cos Event 我还要去很多的国家 Cos Event 见识下~~

Danny choo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