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EGOIST】名前のない怪物 / Psycho-Pass


这次的Post 是介绍EGOIST的新专辑 "名前のない怪物"
所以我Cos了Inori 其实这个也不算是Cos 吧

当然我也拿到专辑了 ~
ta ta ta ta ~~
今天拿到手的 Inori 好漂亮啊


歌手: Chelly

【DISC 01】

01.prelude
02.名前のない怪物
03.カナデナル
04.名前のない怪物 (TV Edit 92s ver)
05.名前のない怪物 -Instrumental-
06.カナデナル -Instrumental-
07.名前のない怪物 (TV Edit 92s ver) -Instrumental-

【DISC 02】

01.名前のない怪物 Music Video
02.「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Ending ノンクレジットムービー 03.「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Ending ノンクレジットムービー

以下点击可以购买专辑~
Yeasia.com
Namae no Nai Bakemono (Normal Edition)(Japan Version)
Namae no Nai Bakemono (SINGLE+DVD)(First Press Limited Edition)(Japan Version)
P/S: Yeasia.com Namae no Nai Bakemono (First Press Limited Edition) Out of stock

OR
Play-asia.com


但是这次的Inori 妆超浓的== 红色lens 也很久没有带了~
这张GIF照片很像 未来日记的   我妻 由乃 ......
啊!!竟然忘记做 我妻 由乃 的经典Pose  ==
难得头发弄到将像...
(其实Inori 蛮像我妻 由乃 某些方面啦 ?我想应该是头发吧?)

不过浓妆拍照得时候其实蛮好看的吗~ 难道浓妆有这样的效果?!
但是看本人的时候很夸张~
看来我要去做研究了... 呵呵呵
可是我的脸还是很圆TT  要如何把脸弄得不要将圆啊?~


"名前のない怪物" 是 Psycho-Pass  的结尾曲
除了介绍EGOIST的新专辑  同时我也是介绍Psycho-Pass这一部动漫


(第一集就超血的 他们的枪很COOl >w< 很想要一把这样的枪)
Psycho-Pass》是由noitaminA频道企划、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的10月新番动漫~

Psycho-Pass 故事简介

在人类的心理状态和性格倾向都将即时的数值化的未来。
  人们为了实现“好的人生”的数值指标,而将所有的感情、欲望、社会病态心理倾向等记录并管理起来。判断人类心之所在的方法,则是以某些人的个人灵魂本身作为标准,而这些被作为计测值的人们,他们被称为“PSYCHO-PASS”。
  其中与犯罪相关的数值也用“犯罪系数”来计测,犯罪者们就根据这些数值被制裁。
  维持治安的警察们常常和抓捕犯人们的行动部队“执行官”、以及监视指挥执行官们的“监视官”们一起作为一支队伍执行任务。自身就有着相当高的犯罪系数、能够接近犯罪根源的搜查官才能够成为优秀的“执行官”。因为“执行官”也有着可能孕育成犯罪者的危险倾向,所以就需要对搜查行动有着冷静的判断力的精英“监视官”来监视。
  公安局刑事科一系的成员们各怀想法,虽然常常会与正义所在之处相悖却不得不继续执行任务。
  他们的所面临的彼岸将会有着什么。


还没看的友人还在等什么呢?将好看的动漫不看的的话会可惜...
喜欢看暴力动漫的友人绝对不能错过这一部~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