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24012013~

星期日太的空了 就想要把全部Cosplay 假发一起过梳美美
第一顶要打理得假发就是雪女冰丽的假发  
第一次出的cosplay 角色就是雪女冰丽 校服版~
出了一天的出场 假发就打结到很惨
外拍后就没有打理过了~
到现在才拿出来打理 

拿出来的时候 打结到很惨的的假毛
所以我就一直喷护理液一直梳 
终于梳到美美了

美美的冰丽假发终于梳好了~
虽然掉了很多假毛 不过
现在是滑滑美美的冰丽假发
今年也是最后Cos 冰丽了


最近也开始为今年要cos 的角色做道具和发饰
先开始做Carol 的发饰先
Carol 的发饰我是用树脂粘土弄得
至于树脂粘土我是在 Vivi Art And Zakka Shop 买的
Vivi Art And Zakka Shop 还有卖轻粘土


轻粘土比较适合做比较轻的道具 
如 Neko 脚镯 蛇姬的耳环 摩爾迦娜的手镯 等~ OwO
带在身上的我多数会选择轻粘土做

树脂粘土比较重 我比较喜欢用来做小型发饰多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有关粘土/买粘土 可以到以下网址这里询问/购买



呵呵 笨蛋老姐和我~
偽物語 Fire Sister Cosplay ~
很怀念CF的时候~
虽然过了但是很希望能都回去CF的时候~
今年的 cosplay Even Plan 爆满了>///<
新年后很多Costume 和 道具要赶>//w//<
加油啦 Chelses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