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我变男生了!!


呵呵呵 我帅吗?
这次我为郎了 还是第一次画男妆 每次都是画女妆比较多
而且我想Cos男生很久了 ><
可是怕自己的样子不适合男生所以都没有什么信心Cos 男生
有一天 友人叫我帮他剪假发 他的假发是勇太的假发
就把假发带在自己的头上剪 剪剪下就想:
不如就试试看男装吧 ~ (Cosplay 病发做OwO)
就开始画起妆了

由于我本身是内双的关系 每次都是靠假睫毛才会有双眼皮出现
可是现在是试男生的妆所以我用了双眼皮帖
因为很少用双眼皮帖所以粘的时候用了蛮久的时间 ==lllll

然后就开始上网找画男妆的方法/参考很多Cosplayer 的画的妆
慢慢的画 本来想要弄假双可是弄不到
可能是我的妆笔不足 很多眼线都画到不是很完美 >////<
可是我还是很努力的画完了

虽然不是完全的像男生 不过感觉这个妆很正太 >////<
其他人认为怎样我就怎样吧 呵呵呵 =w=
{就这样白痴的我有会Cos男生的信心了....}

所以我决定了我今年要Cospaly 男生!!!!@/w/@d


最近爱上了 Psycho-Pass 的Kougami 和 Akane >//w///<
很喜欢看他们两个人一起的时候 ~
超想要他们的 Cute 版模型的 >///w///< 

Psycho-Pass 又出新的一集了
结尾曲「All Alone With You」 by EGOIST (エゴイスト)
EGOIST 大爱>///3//<

2 comments:

Akimoto Ying said...

要cos男生就cos吧
反正不管你cos哪一个
都是用心认真的
所以每一个都很美很帅很正太很萝莉。。。==|||
还有什么形容词吗?
加油,subscribe (y) >///<

Chelsea said...

谢谢 ><
我真的很想cos 男生很久了 >////<
在以前的时候就很想坑喜欢的男角色了 ~
今年我决定下坑男生了 >//w//< ~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