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黑猫 ~



黑猫登场咯~
终于可以试到黑猫的妆了 衣服和假发拿了很久都没有试过妆呢...

在这里我要先感谢 Kiba Lee
这一件costume 的第一个主人是 Kiba Lee{马来西亚cosplayer 都知道她是谁吧 ~~hehe}
Kiba Lee 是一个很好的卖家哦~ 也是cosplayer 我超喜欢她的cosplay 的
现在Kiba 有自己的网店哦
想要买化妆品和可爱的帽子/包包可以点击一下的网子
"http://www.facebook.com/DeadeSecret"


这是黑猫女仆costume 的前面
是不是很可爱叻~


这是女佣服的后面
因为是自己穿的关系蝴蝶结绑到不是很好==llll


我很喜欢这一件Costume
蕾丝领做的很可爱 我在淘宝找了很多次 
都找不到那么的蕾丝领可爱的黑猫女仆服了


我的黑猫眼妆
1.Dolly Wink 假睫毛10号
2.Dolly Wink 下睫毛5号
3.Dolly Wink 眼线液笔 黑色
5.隐形眼睛来至 Classic-Geo-Lens I.Fairy Dolly+ Series 16.2mm 红色


新年后会出外拍~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拜拜~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