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Malaysia Cosplay Ball 2012

抱歉迟更新了~
所以今天来更新了 哈哈哈
其实这个Post 应该是在2012年 因为有点懒惰写所以托带现在才写


今年是一年一度的Cosplay ball 
如果用华语来讲的话也就是Cosplay 晚会的意思吧 
今年是我第一次去 Cosplay Ball  有点紧张
会遇到很多cosplayer 所以很紧张 ><

7 点菜开始可是4点这样就去了 所以先在那里拍照现~
在拍照的时候肚子超饿得 >//<
(在我的 FB Page 可以看到 虽然只是三张=w=)
  
进到会场的时候还没开始吃东西 
虽然台上有主持 可是我的眼睛是往着食物的方向流着口水
当主持到一半的时候 很多人都喊肚子饿了~~
所以呢 终于可以开餐了 >/////<


 这就是在拿食物的情况啦~ =/w/=
如果只是单单放照片觉得很单调 所以恶搞的怪癖来了哈哈哈


我, Eclair 和 Felicia 大合照~
我好像把自己恶搞过头了 感觉这个表情很像变态==lllll
自己看了很想打下去==lll


同座的友人~ 很想要他的面具


虽然我不知道我和Felicia 在做什么 但是我还是上传上来了OwO


虽然这一张照片超级爆光 
不过拍到我和 Eclair 很漂亮~


在CF的时候看到 Nero Vi Kazama Cos GD 可是没有合到照
没想到在Cosplay Ball 可以遇到他还是同桌 ~~~~ 他Cos 的GD超可爱的 >//////<


Miiko 和 Momo 合照 抱歉因为恶搞癖还没有过 
希望Momo 不会介意我把胡子放在你的脸上 >//<


Cosplay Ball 的Boss 是大美人@////w///@


特别节目 Oppa Gangnam Style
这首歌真的是红全世界了~



2012 年Cosplay Ball 大合照 >////wwwww////<


哈哈哈哈 我是"肉"女王!!!!!


第一次去 Cosplay Ball 真的很开心
大家都玩得很疯 
将迟才更新这个帖子 真的很抱歉 哈哈哈哈~
特别感谢
Poh Wen Haur* Michael Tang* ‏Eclair* and Felicia*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