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柏崎 星奈是.......跟踪狂{Stalker}!!!!


* Photo by XTTPhotography  *

《我的朋友很少 Next》 终于出了\(≥▽≤)/
终于可以看到我喜欢的角色出现了
就是柏崎 星奈 
我真的很喜欢柏崎 星奈 
柏崎 星奈虽然是千金小姐可是她的性格比千金小姐还要特别
拥有丰满的身材 天使的面孔 学校成绩第一 o(≥v≤)o
但是遇到夜空和小鹰后
她真正的性格全部出完来了
 喜欢玩Gal Game 小鸠控  自恋 很容易被夜空钓到的"大鱼"
每次被夜空玩弄很讨厌夜空但是确很听夜空的话
夜空每次都叫星奈"肉"
而且她还是



夜空的跟中狂
她房间的天花板全部都是夜空的照片 
(星奈你是百合吗?!!@////口////@)



 我知道柏崎 星奈有夜空控的时候 我更加喜欢她了\(≥3≤)/
(Cosplay 外拍得时候要用这个点子吗? 把天花板粘上夜空的照片 呵呵呵 +W+)


柏崎 星奈是夜空的跟踪狂{Stalker}!!!!
没想到她连夜空带过的假发也偷偷带回家放在床上(@//[]//@!!)
很想Cos  夜空跟踪狂的星奈(╯3╰)
Esther 快点把衣服弄好吧 很想快点出外拍了我要Cos 跟踪狂星奈 哈哈哈哈~↖(^ω^)↗
对了Esther记得要买苍蝇拍啊~

《我的朋友很少 Next》 是一部很不错看的动漫~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