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12 Hatsune Miku CNY 2013 Photo Shooting~~


今年的第一外拍没想到是团拍 12 Miku CNY 外拍~
我还是第一次出团拍 虽然在车坐了两个钟头的车 才到拍摄地方
不过还是谢谢Alex 载我 >w< 

在Alex 的车上和我同车的有 夏雨天(GreenTea), Kinoko , Sher myn 和 Zu
没想到夏雨天(GreenTea)和 Kinoko 比我还要腐~
夏雨天(GreenTea) 竟然 连腐歌也有@//////@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腐歌的歌}
夏雨天(GreenTea) 给我听得时候 一开头就是*** OMG 真是刺激啊~呵呵呵

差不多要4点的时候 我们终于到了拍摄场地
可是因为补妆盒发型的关系 弄到差不多接近5 点这样才开始拍 


休息中~
NG 拍摄


和美女Miku 拍摄 
那时候Zu 和 Kinoko 一直叫我斯斯 哈哈哈
我的名字Chelses 有点难记的关系所以就叫我斯斯了~
Facebook 又名就放斯斯巴~ XD
ZU 那张我的假毛好像P 太亮了==
没想到Neko chan 有参与拍摄 Neko chan 很可爱啊 >///////////<

{很想和全部Miku 拍 可是相机没有随时拿在身是 所以只是和几位美女miku 合照罢了><}


Black Roach (LIKE A BOSS) 和 Nero (Lipton man)
{ Black Roach "黑蟑螂"? }
是那天是来当Saikang
第一次听到"Saikang"的时候还以为是 "Longkang" ==lllll

后来才知道"Saikang" 是好像是类似助手的意思
"Saikang" 这个名字是谁开始用的啊?


"Saikang" 的工作?_?
左边的那一张好像弄过龙==llll   不过 Asyraf 的样子很可爱 >////<
忍不住在他的脸是加了两条粉红线
Alex 抱歉啦 把你的手恶搞到这样 XD

Nero又多了新的又名了 "Nero Softbox"~~

{恶搞图很多=//= 希望他们不会介意我弄到这样 ==lllll
自从cosplayball 照片被我恶搞了 感觉好像玩上瘾了XD}


拍摄完后都晚上十点这样了
去某某家换衣卸妆 然后十一点这样去吃东西
看到食物真的是很想一口吞下去 >////< 

在这里我要感谢 Alex 邀请我参与这一场拍摄和这一餐 还有交通 Milo 和饼干>///<
也感谢帮我弄发型的Kinoko和Tsukasa 
谢谢Sher myn 借来的发夹 ~~
谢谢 夏雨天(GreenTea) 给我听腐歌 {虽然没有听完==ll}
感谢Black Roach 回家交通  >/w/<
也感谢 Kinoko 和 Zu 给我取了又名"斯斯"

{我还发现 Sher myn 淡妆的时候 超像我中学同班同学{ash-oh-tonic} Ashley 
特别是侧面的时候超像的  不过Sher myn 的嘴唇很性感XD}


Mikus Cosplayer: 

-Reina L. Cheng
-Sher Myn
-Chelses Yuan {me}
-Kinoko Yurimy
-Chibi Colleen
-GreenTea
-Hatake Renö
-Tsukasa Shimotsuki
-Roonzie Lrz
-Aiisaka Miharu
-Aiko Shorin
-NekoTenshi {Little Miku}

Saikangs:
- Fishy
- Asyraf
- Nero
- Black Roach
- Katsuki Wind
- Brian Rys
- Yukio Yamagishi

Photographers : 
- A.R.C. Photography {Alex Chrysler}
or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