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Hi Krabi~~~


新年的时候我们去了Krabi  也就是说我在泰国的北部
老实说这次是我第一次和旅行团去到最烂的一次旅行
导游可能是新手的关系所以带到行程乱七八糟

坐了很8个小时的车程已经累了 临晨6点就到了酒店但是不能进去酒店休息
因为不能Check In room 的关系所以导游说要下午三点才Check in 
WTF?!

那个时候真的是很想躺在床上的说~


首先第一地方我们是去一座庙...
在庙的外面我看到了很像Neko Chan 的猫 >////<
超可爱的    可惜眼睛的颜色不一样 XD


过后就到了就去了美到很像天堂的山水的地方
那里的水很像宝石蓝蓝的 水很清晰看到底~@////@
20 年来看到那么干净的山水 


在kribi 的红绿灯真的很有艺术
原始人拿着两个红绿等(还是穿着内裤的)  @////@
起初我还以为是一个雕像罢了 没有想到是红绿灯~


这里是养珍珠的海边
还没有到海边的时候 会经过买手信的地方 很多贝壳手工和珍珠手工

如果要进去海边走的话要给200 泰币
因为有养珍珠的关系==llll




其实泰国很多绵羊车~
去到那里都会看到绵羊车 慢慢行走的绵羊车看起来很安全


其实晚上krabi 很冷的说 他们的食物和我们这里的食物完全不一样
晚上去一间档口吃东西的时候 我叫了Tomyam 
通常在马来西亚叫的Tomyam 是有面的 可是Krabi 这里的是没有面的TT
我只是看到很多虾,鱼,Tomyam 汤 还有几条菜..... 一条面都没有 ==llll

所以大家在国外吃东西的时候先问清楚了才开始点菜吧....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