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29032013~

翻回去以前的照片 找到一张很像洋娃娃的照片
我都不记得我有拍过这一张照片 我还记得N年前我好像是有loli 衣的
进入cosplay 过后就没有再loli 界混了
还真是怀念阿~ (现在这一件loli 裙房哪里我都不记得了==)
看回去以前的照片就爱真是怀念啊 ~
看看以前和现在真的是变了很多 ~


最近我爱上了SeeU 了~
她超可爱的 ~ 被她这一首舞蹈吸引了~
SeeU和 GLAM 合唱的 >///<

1 comment:

Michael Tang said...

脸圆料~越来越可爱料~ Xp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