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Amnesia~

Amnesia 是我最喜欢玩的乙女游戏~
(P/S 不是 Pewdiepie 玩的 Amnesia the dark descent 恐怖游戏 我现在所讲的是Amnesia 乙女游戏 )

{在还没有玩Amnesia 的时候  N年前我在taobao 找cosplay 东西的时候看到女主的假发很美 过后就去找了女主的资料才知道有这一套乙女游戏... 那时候没有PSP 也不是很清楚故事的情节所以没有出~ 可是现在有PSP了 <<<可是是朋友的==}

Amnesia 故事很特别 不过我是先开始玩Amnesia Later 先
Amnesia Later  的世界已经是改正了 没有Bad Ending /女主死掉的情节出来
都是Good Ending  

玩完了Amnesia Later 我才知道我玩得是世界已经是改正 怪不得开始攻略是Orino不在我的身边
可是我要玩得是有Bad Ending /女主死掉的情节那一套TT 

而且Amnesia Crowd 也要出了 在4月18日出售 
还多了新人物Luka 艺术家金发男孩~<< 其实Luka还蛮像"Mad Father" 的金发男孩
五个男主都有新的服装了 Ukyo 和 Kent 很帅@////@<<< 因为本人比较喜欢Ukyo 和 Kent



Amnesia Official Website (Japanese)~http://www.otomate.jp/amnesia_crowd/#

如果要预订/购买可以到以下Play Asia 连接
预订~

以下更多 Amnesia 的周边产品和动漫~

3 comments:

Iм Ǫιиɢ said...

whr u find amnesia chiense sub psp game?

Iм Ǫιиɢ said...

whr u find amnesia chiense sub psp game? >w<

Chelses said...

I Play japanese sub de ><
I try to find chines sub but dun hav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