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槟岛之旅 Penang Travel~

这次我写华语把 因为时间很赶怕用英文会写到七八糟的... (上一个pose 就不用说了 TT 我知道很多错字... 请原谅...)
过了Mini CF 我就在槟城逗留到CJC 过后才回来 ~

在逗留在槟城的这一段时间 我阿姨带我参加了槟岛一项活动..... 就是骑脚车的活动
就是骑着脚车到处走看看槟城的 壁画 和 庙堂 还有住在海上的居民?  


那天凌晨5.30 就起来了 起来的时候我还在睡觉状态Zzzzzz
一上车就闭上眼睛倒下去睡了 LOL
很久没有试过那么早起来了 哈哈哈 


这是我可爱的槟岛脚车 当我进去租脚车店第一眼就看中它了////
所以我就选这了它 当我的槟岛脚车~XD
租一辆脚车 RM10 一天 ~


这里是很多猫咪壁画的街~
我超喜欢这里的 可能猫的壁画很多? LOL
喜欢猫咪的有人又机会可以来这里参观 =w=


我很喜欢以上的艺术壁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用什么弄得.....我想应该是铁条弄得.....应该.....


以上是槟城出名的壁画~
我比较喜欢脚车和秋千的///


虽然是来骑脚车看壁画看美景 当然还有一样东西是不能少的就是美食拉~
来槟岛当然不能少了美食拉~
这是早餐 加里面+美路(Milo)


第二餐就是小吃了哈哈
我竟然还在这里找到很怀念的冰条叻~~呵呵
这里的莫莫查查很棒 和吉隆坡的味道不一样//


14 号生活馆/// 我是看到很多兔子娃娃东西吸引我进去看到///
很想把全部兔子都买回家///
可是我的钱包快挂了 TT 只能看不能买TT


很喜欢这一家餐厅Mail Box 超可爱的~
下次有机会一定回来这里和一杯休闲茶~////
Chelses Yuan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