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20091993


这一次就写华语吧~
感觉很久没有用话语写部落格了 哈哈 ////
而且也感觉很久没有更新部落了 最近的心情很 Down + 烦 所以没有什么心情更新部落......
所以这一次的部落我想写我的烦恼和心情 哈哈哈

这个几个月我的经济真的烂到没得在烂.....一直都在烦这如何才可以赚更多钱 在读书时期一直认为钱不是很重要的东西 当以出到社会的时候才知道钱其实是很重要的~
钱的确是买不到友情和健康 但是一没有钱什么都不行 现在的社会只要一踏出家门就要用到钱了
这就是现实的世界.....虽然现在的经济是好了一点.... 但是为了梦想 只能拼了命打工努力赚钱了>///<

至于我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其实是有哦~哈哈哈 不过啊是谁我就不说了 我相信有些人已经知道了~ 但是我不是很清楚那个笨蛋是不是喜欢我  可能我也是笨蛋吧 哈哈哈
不过啊~也是时候放弃这种暧昧了 因为我等累了 已经开始不想再等了就算在一起也很难会有结果吧 哈哈哈 还是保持朋友就好了~
趁现在还没踩的太深....

而且最近我爱上了做衣服哦 哈哈 我在小的时候就很喜欢手工的东西////
当我开始做我第一件costume 的时候超级超级兴奋的 起初一直都以为会很差.... 但是做完出来真的很有满足的感觉~~
我超喜欢做裙子的//// 每次做裙子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很兴奋的感觉 LOL

(接下来是.......
如果你 Cosplay Confessions 粉丝 请你可以不用继续读了)

在Cosplay 界里差不多要两年了 哈哈
也认识很多人 可是在Cosplay 界里我最不喜欢的是 Cosplay Confessions
我个人觉得 Cosplay Confessions 这个page 很狗屎 打死我都不会去like 这个page
我不知道是谁开这一个很狗屎的page  当我看到我的朋友在 Cosplay Confessions 被一个"不知道那里来的白痴"讲到将什么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把整个电脑丢掉.........
还有请  “不知道那里来的白痴” 如果你不了解那个人的话 请你们不要乱乱讲可以吗?! 这个page 开来的目的是什么大便啊?! 每次看到朋友被某人说那个这个的 心情都会很火大!!!

"不知道那里来的白痴"如果你有胆量的话就请你在你的FB大胆的写出来吧!!!不要鬼鬼祟祟的在Cosplay Confessions 投诉可以吗?!

1 comment:

Ken Ong said...

该说的时候就说吧!不说他是不会知道的噃,后悔时就可惜咯!

那个“不知道哪里来的白痴“,就别理啦!反正他没胆又不知道哪里来的! 对吧?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