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Cosmart 2013 ~


在今年 Comic Fiesta 举办了小小的活动在 Fahrenheit88 
就是 Cosmart ~ Cosmart 的主要活动是让我们cosplayer 在那里买卖二手costume 和假发和其他小饰品等等……

感觉好像去到了二手市场一样 ////
  不过是假发卖的比较多 我也很想在那里买很多假发的说><
可是那时候我还没有出粮 T^T
不然我就可以买很多回去了 >/////<


大家都在忙这摆档口的东西了~


*Buy me Buy me*


在Cosmart 还可以免费玩 跳舞机 ~
闪亮亮的 Blur 和 Stella Chew 在挑战着……至于谁赢我不记得了 哈哈 ~

当然在那里也遇到了很多友人 //////

漂亮的 Xiao xi ~


姐姐, 可爱的小公主 Hermes Chan 和 漂亮的 YingTze


闪亮亮的 Blur 和 超萌的Stella Chew


高高的 Nero~


Chia Yi chan ~ 真是不是很认的你了 可能那时候你画淡妆的关系 ///
很高兴能在这里遇见你 //


Eclair 和 Yee Jack ~


Reiz 很抱歉那时我真的不是很记得你是谁 ><////
不过 我想现在应该不会忘记了
(抱歉阿 Reiz  不记得你的名字) 


Kido 和 Michael Tang 
我还以为在这一次的cosmart 会遇到Kido 的女朋友的说~
可惜没有来 ~ 应该是很萌的女孩吧 *w*

其实呢还有workshop Ying Tze 和 Blur 的 Workshop ~
我来这里其实是要看 Ying Tze 的 workshop 因为我很喜欢看她做的`costume. 因为她做的costume 很精致很美 ~ 我蛮喜欢她的 //////当然还有Hermes chan ~ 我以前就是她的部落读者~
难得她有来cosmart 当然是要和她合照啦 ~ 可能她不是很记得我了 .... 但是很开心可以她合照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