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外拍 ~


在外拍的前一天刚好是“拜天宫”的节日
所以就和家人去了亲戚的家 拜拜天宫 哈哈哈哈~
一到星期六12点大家就放炮放到很猛啊 >//w///< 满天都是漂亮的烟花 而且很多人在比赛放长炮哈哈哈

“拜天宫” 最棒就是有东西吃!!!!! 不到30分钟 全部人就把桌上的食物吃光光了
我还想吧鱼占为己有的 可惜对手是我妈妈>//~//< 妈妈一来就把鱼吃剩一半了 !!!!

可是回到家就惨了...... 因为会到家已经临晨 2 AM 了 @~@!!!!
在过3个小时就要出发去外拍了 可是吃带太饱了 根本不能睡啊 !
而且还要排队冲凉 到我冲好凉的时候已经 3 AM 了 !!!! 我妈就叫我不直接不用睡了 .........
虽然冲好凉有在房间闭上眼睛 一个小时 大概4点的时候才开始化妆~ 那时真的很想躲在房间不想出来~~~ 一开房间门就有很强烈的热气往房门冲进来!! 根本就是热的要命啊 !!!

我赶快在30分钟内画好妆刚快跑会房间吹冷气~~~~


大概 7:15 AM 终于抵达了目的地了 哇哈哈哈 !!!!
终于看到大海了!!!! 大海~~~大海~~~
很就没有去海边了 !!! 8点的时候开始外拍~ 那个时候还没有太阳所以还拍的慢轻松的 ~
差不多 10点太阳开始出来了!!! 超级刺眼啊 ~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拍到 >< 所以大家都很坚持的逞到中午11-12 点才结束拍摄
真是幸苦大家了 ~

一下是拍摄的照片 ~



Nagi no Asukara/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Hikari Sakishima/先島 光➸ Elaina Cheong
Manaka Mukaido/向井户爱花➸ Chelsesyuan
Chisaki Hiradaira/比良平千Eclair-Nyanko Aiai
Kaname Isaki/伊佐木 要 Chiaki Chen
Tsumugu Kihara/木原 紡Stella Chew



拍摄完后就去了吃海鲜大餐~ 菜还没有出完我就把饭吃完了 ~ =w=lll
因为实在太饿了 =P


回到家已经下午4点了 ~所以上网闲逛到5.30 才睡觉~
6点的时候我姐回来家的时候把睡在地上的我 踢醒 
因为要去下一个活动了 哈哈哈

虽然很累但是还去放松一下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