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YADAH】超保湿亮彩蜜唇冻/Yadah Lip Tint Balm~

我又有新的化妆品了!!! 因为姐姐拿到Yadah 的礼卷 所以 上个星期我和姐姐去SASA 逛的时候买了 "Yadah Lip Tint Balm" *(超保湿亮彩蜜唇冻)* 一个RM25 ~~
Yadah 是我现在最喜欢的韩国化妆品品牌。我很喜欢它们的包装很可爱!
当我看到Yadah 的产品的时候我就爱上了 >//w//< 


Yadah 的产品采使用天然的色素,含有丰富的可可脂,使唇部享受一整天的滋润保养。水润聚合成份具有凝聚水份的功能,使唇部水润保湿。复合溶合胶体,不因人体体温而崩解,可使唇部保持柔软滋润,乳木果油和荷荷芭油能防止阳光的伤害。

※主要成分:可可脂、乳木果油、葵花油、荷荷芭油、来自番茄、紫草和埃及菠菜的天然色素。

其实 Yadah Lip Tint Balm 有四种颜色 : #01 Cherry Red  #02 Shiny Peach 
#03 Sugar Pink #04 Bling Bling Yellow 

但是我自己本身只有两种颜色
就是 #01 Cherry Red 和 #02 Shiny Peach


#01 Cherry Red 的颜色比较偏像红色~
 我很喜欢这个颜色 因为很出色


 #02 Shiny Peach 的颜色就偏向粉嫩色 ~
普通出街的时候我会选择 这个颜色 Shiny Peach 的颜色很自然 XD


Lip Tint Balm 有保湿功能 很适合嘴唇干性的我使用
而且 Yadah Lip Tint Balm 的颜色可以耐很久 一擦在你的嘴唇上颜色一下子就会呈现在你的嘴唇
在吃东西/喝水的时候都不会因为 动到食物/水就会马上退色

*本人做过了实验
擦了 Lip Tint Balm 后 喝了一瓶 Nescafe Smoovlatte 还吃了面包 颜色都还在唇上
使用卸妆水/卸妆棉 就会脱了 ~
我就是喜欢 Yadah Lip Tint Balm 这一点

时常我都会出Cosplay 外拍 每次在家画好了唇妆 但是到了拍摄地点我的唇妆就没有了...
因为被我在车里时候吃掉了 哈哈哈
但这次有了Yadah Lip Tint Balm 我想我就不用每次都要补唇妆了 ~

YADAH Malaysia Facebook: https: //www.facebook.com/YadahMalaysia
YADAH Korea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yadah.co.kr/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