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野良神 外拍 ~

虽然在这里很久没有更新了 就在还没上班前更新一下吧~


上两个星期 在外拍 野良神 的前几天的状况....
在赶着服装的说~ 其实也满 Yolo 的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赶着衣服 XD
不过我还是很尽快赶晚出来了 毕竟我很期待这一次的外拍很就了。
不过布料颜色有点差错的说 ==lll



外拍结束后的合照~
忘了和摄影师合照了 =P 
很感谢 Ristelle 和 Elaina 真的很感谢你们啊 >///< 原本是在星期六拍的
可是一位我有工作的关系必须 所以他们就特地配合了我的时间 很的很谢谢你们~

这次就写到这里吧。最近太懒惰写很长的文章 哈哈哈 

以下照片是 外拍 作品~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