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5122014~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因为工作回来都很懒的开电脑的时候 哈哈哈
虽然我知道我的读者不是很多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 我没有更新一个多月还有读者进来看我的Blog 哈哈哈 ~

看来我还是在写Blog 的时候才可以表现真真的自己哈哈哈
这一个月多的生活要不是每天工作 就是在Off Day 的时候看 动漫 (最近迷上了 《银魂》 和 《No Game No Life》 ~)  

每天放过回来就像死鱼一样 趴在地上 不然就会看几集《银魂》才睡觉。

每天被老姐说 “你的生活真是无聊啊~~” 我还真想说 “老姐 你以为工作真的很轻松啊 == 不管你做什么工作都会有压力吧 TT 原本约好的shooting 日期 都被工作时间压下去 想要疏解压力都不能啊 !!!!!” 



上个月开始学日文班和韩文班了 
因为可能未来的工作会用到 不过韩文对我来说还蛮难得 虽然开始读的时候是很容易可是到可后面还蛮难读的 舌头 超级打结

在韩文的 “Da” 音 是读 “Ta” 我在读的时候我的心里想 [OOXXX 为什么 明明在白板写 “Da” 音为什么会读 “Ta” 音啊!!!!! 为什么不要直接写 “TA”叻 ????!!! ]<<< (本人从以前就不是很厉害读书的人 所以在上课的时候会很不耐烦的说~~ 


最近玩的 Otome game 其实我是看到 "鳥海 浩輔" 的声音有在里面我才玩的 哈哈哈 
因为不知不觉玩 "Diabolik Lovers" 的时候就很喜欢他的声音 >////<
有时玩Otome Game 是 他的关系 哈哈哈  不过对我来说玩太久的Otome game 是很吐血的
因为我不是完 Otome Game 的料 。

上个星期我做了 两件Costume  都是红色
因为是和服 所以还蛮容易做的 我超级喜欢做和服的
因为很简单 虽然布料的价钱不是很便宜的说 ==llll


这是来自战国4的 甲斐姫 (Kaihime) 服装完成了一部分 但是盔甲和武器还没有开始动啊 !!!


这一件是 银魂里 的 神乐 忍者和服版 
只要等 假发和雨伞来到就可以 shooting 哈哈哈 ~

其实还有很东西很想要写可是 如果在写下去 就很便的很啰嗦了 哈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2 comments:

Hanie said...

Take care and don't get too stressed out (^^)
I'm watching No Game No Life too and I love it :D

http://itsme-hanie.blogspot.com

chelsesyuan said...

long time no see Hanie miss you so much ~
ya ~ No game No Life Is very funny ~
/////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