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KNK 小未来 ~


最高领悟照片 哈哈哈 (开玩笑的不要当真 =P)
Photo By Takara
YoYOyo 我回来啦 哈哈哈 
在前几个星期终于可以外拍 小未来了 >/////< 我等了这一场外等到颈都快断了
原本可以很早拍的 可是因为我和 摄影师都记错日期
(两位工作太忙了 日期都不记得在几时了 哈哈哈) 所以只好重新安排时间了 ==llll


老实是当我看到第六集的时候 我觉得小未来其实是小性感的小萝莉 @/////@
虽然很想出其他服装 但是很懒的动手去做啊 !!!!
很想每天懒懒散散的躺在床说开电脑 继续看 “银魂” 算了 哈哈哈
(喂喂! 我已经是每天都这样了吧 …… 我都快看完了 ……的说……姐姐都快没有眼看我了)

而且最近 在某些地方 有人问我 “在cos 未来的时候有没有 繃帶” 我说啊 我就是很喜欢小未来才cos 她的啊! 难道你以为我是花瓶吗==lll 我可是有看完全集 “境界的彼方” 的叻~
外拍的时候我的确是忘了带 繃帶 啦 …… 我还特地找纸巾来代替 还是在那时候的唯一以张纸巾叻 我还很怕它破掉的说
如果我对小未来没有爱的话 我也不会死去一张纸巾吧 !




还是很感谢 摄影师 的合作 老实是我一直拖延时间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过也很感谢配合我的时间 哈哈哈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