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Love Live Wonderful Rush Cosplay 冲啊 !! (C2age Day 2)

Photo by JH-Photography

对我来说 能疏解压力最好的方法 就是和大家一起 Cosplay 
虽然时常去会场都是 Solo Cos 比较多
这是我第二次和 朋友一起出团Cos 而且还是 Love Live 我最喜欢的 Idol 动漫
大家对Love Live 都不是很陌生吧 哈哈哈 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 Idol 动漫了 


这一次没有进去会场里面 
入门对我来说还蛮贵的 …… 而且 听说要见嘉宾还要另外买门票....
 不过在要回家的能近距离见到嘉宾们 已经很满足了 >///w///<
虽然没有拍到照片 ==lllll

和大家合照时间 哈哈哈


Miwako (妮可前辈) 和 Kitsune (小鸟南)


Feli (花阳)


Karie (希 前辈)


Eclair-Nyanko (海未)


Mikki Kairixx (绘里 前辈)
 Miki Cheryl 和 Chibi Colleen 忘记和她们合照了 TT


和好久不见的 小 Mushroom 合照>////////<
最后见面的时候是在 去年的 新加坡的 AFA 很想念你啊 XD


萌妹 Yonnie 这次她cos 雪音啊 很可爱啊 >///< 


Takumi 哈哈哈 每次去会场第一位就会认到我 哈哈哈 


Xiao Shi 他很萌啊 老实说那天我很想抱她回家 >///////<


Aiyuki 其实我很期待你在会场出男生角色 呵呵 ~ 


我姐姐 ~ 很久没有看到她出cos 很久了 
不过会有几场 Cos 都是和姐一起出 哈哈哈 


我"老公" Elyon Lim 和我的"哥哥" Kazumi Nao 哈哈哈 
很久没有看到我的老公了(Elyon 很想看你出 cos 啊!!!!!)  看到"哥哥"的时候 已经半卸妆了 很可惜啊><

今天就写到这里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写 可是眼睛要关了 工作是在太累了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