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Love Live Wonderful Rush Shooting ~


Love Live Wonderful Rush  出动 !!!


其实我期待Love Live Wonderful Rush  外拍很就了 我很喜欢Love Live  特别是和大家一起出的时候 外拍的时候大家可以疯 哈哈哈 ///(^v^)\\\

虽然那天的天气的确是很超级的热 拍不到几张就满头大汉了 最近马来西亚的天气真的不是很好 听说这样的天气会延迟到 9 月…… 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下雨了还要维持到9月真的是会挂掉啊 ⋛⋋ ⋌⋚

天气的确是很超级的热 但是阻止不要我们的外怕 ( 还是很热的说 …… 在擦汗中


在会场和外拍的大合照 ////// 我会好好珍惜的 ♡^_^♡

外拍完后我需要去 One City 去 Aza Miyuko 的粉丝见面会 很感谢 KC 载我去 One City 虽然很不好意思 但是真的很谢谢你 (≥◇≤)

Aza Miyuko 的粉丝见面会 即将更新在部落格 (☆_☆)

1 comment:

Anas said...

WHY DID MY WORK KACAU ME!! QAQ!!! Missed it... ~! super cute group >v<!!! congratz everyone

- shin -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