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Love Live Wonderful Rush (高坂 穂乃果)



Photo by Moon Art

很就没有在这里放照片了!


虽然Love Live Wonderful Rush 是我第一次出的 Love Live 团
很开心可以和大家在会场出Wonderful Rush Love Live 团
谢谢 开Love Live 团的队长一直招我进来 /////  因为工作+读书的关系 有的时候还蛮累的=w=
不过我不会给自己很大压力 ~ 哈哈 XD

虽然现在是读着日文和韩文..... 日文在考试的时候拿到合格 所以可以松一口气了 
韩文啊弄到我很头疼啊  因为我完全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完全就是想要哭的感觉啊!!
因为我对韩文没有兴趣啊 我对没有兴趣的东西怎么都学不会的啊 
上了一个月了 我都还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啊 TT 我是韩文白痴啊 (哭*

不过我还是会很努力的去考个及格回来 (在祈祷着 *哭*

不过在 Love Live 除了 高坂 穂乃果 可能还会出其他的角色 >//w//<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