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Nagi no Asukara/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Underwater shoot]


Photo by Studio Omoshiroi
Blog Photo Edit by Chelsesyuan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Underwater shoot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在水里外拍 因为是第一所以很紧张
但是大家因为我的关系延迟一个星期 说真的很内疚 ><  
因为笨蛋邮差把5年后的  爱花 酱 的衣服包裹弄不见了 (ノ `Д´)ノ

其实我是一个不会游泳的人 对水是有一点恐惧的(〃・∪・`)

但是为了不要在给 大家麻烦 就用了不懂几个小时练习 潜水

在练习时 我吸一口气把整个连头带身潜下水里的时候 完全就是往上浮
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样
(当我在弄着这5张 连照的时候 我觉得我好像在妈妈的肚子里 还没出世的时候 ...... )

结果练习潜水潜到  一个旱鸭子的变到会游泳了 可是还不是很厉害掌握
其实我是Copy  Andros 和 Eclair 的游泳动作 虽然不是能完全跟到 但是还真的游到叻 (○'艸`◎)

往上浮的时候蛮恐怖的 因为是连身带脚都浮 啊~~~~~~~~
脚根本就是动不到地啊 我在想如果是在学天空飞 99.99% 会晕掉 

我的妆那时已经是脱了 完完全全就是没有妆在脸上 因为我的化妆品全部都不是防水的  (TwT)
原本是有贴睫毛的 但是一下水就掉了 就干脆什么妆都不要画好了 

在水下外拍真的蛮难的 其实摄影师才是最辛苦的 摄影师水拍的时候还要在水里开眼睛
我也是试在水里开眼睛 以开眼睛根本就是超级的痛啊 !!!!! 可能这个泳池的药水放太多了 ('A`!)
真的辛苦两位摄影师了 (*'v`*)゜+



Hikari Sakishima/先島 光➸ Elaina Cheong
Manaka Mukaido/向井户爱花➸ Chelsesyuan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