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一周的朋友》藤宮香織 cosplay妆~


很久没有在Youtube 上音频了~(○゜▽゜○)
这一次在 Youtube 上传了 藤宮香織 cosplay妆 





藤宮香織 的样子是属于斯文系的女子
所以我就选了和韩系很接近的妆 
我在网上看到 韩系妆适合 斯文系的妆

老实说 藤宮香織 妆 是我画到最接近日常妆的Cosplay 妆(@゜▽゜@)ノ~~~
画 藤宮香織 妆的时候 根本就不需要画假双也不用戴很浓的假睫毛和下睫毛

Cos斯文系的高中女子还是日常妆 最适合了(○゜▽゜○)

不过我还是有戴假睫毛啦 哈哈 因为我必须戴假睫毛 我的眼睛才会出现双眼皮
所以我选了不是很浓密的假睫毛


我用了新的化妆品 效果真的很不错 
It's Skin - Babyface 这个牌子我还蛮喜欢的
我很喜欢BB Cream 的 擦起来不会很油 还可以遮盖脸上的痘痘 还很香 Baby 的味道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那个味道)ヾ(●´▽`●)ノ

当然我还买了 粉底和眉笔  
粉底的颜色很不错 擦了 BB Cream 后擦粉底 效果会更棒
至于眉笔 我还在研究怎么画眉 ..........(本人我还不是很厉害画眉啊 ~~!!!)

我很推荐这两个化妆品 
腮红是 Skin Food Rose Essence Soft Cream Blusher #06 Edge Rose
遮瑕饼是 Angel Key x Little Evil Concealer 来至台湾的产品

遮瑕饼 我通常都是用来遮我的熊猫黑眼圈 哈哈 
通常没有工作都是在半夜看动漫/漫画/玩Game 不然就是赶Costume
所以 熊猫黑眼圈 一定会很黑 

  Angel Key x Little Evil Concealer 比之前的遮瑕膏好用很多
遮暇效果蛮不错的,遮黑眼圈很给力 而且重要的是不会浮粉
如果时常化妆的的友人一定很讨厌会浮粉的状态 当然包括我也很讨厌浮粉状态( ●`ε´●)
Angel Key遮暇饼 好就是好在不会有浮粉状态 所以我很喜欢 (*ゝω・*)ノ

Skin Food 的腮红说真的我超喜欢的 (′∪`艸)
这是我第一次用Soft Cream Blusher 效果真的很棒 因为是Soft Cream的关系所以要用手指来擦
不需要拿很多的颜色 只是一点点的颜色就已经可以擦在脸上了 颜色也很出色了 ~(ゝω・)

 当然画Cosplay 妆怎么可能可以少可腮红呢
当擦上了腮红 萌度会增加很多哦~↑↑.+゜*ヽ(㊤´∀`*㊤)ノ。:゜+


以下的音频是《一周的朋友》藤宮香織 cosplay妆~
只是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  cosplay妆  希望大家不会太介意看我的素脸
(音频有拍到我素脸的样子)

{以上介绍的化妆品都有在音频出现 ~}
如果想要购买 可以到以下的网页 购买化妆品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