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K missing kings 电影版~


昨天终于看了 K Missing Kings 电影 (○゜▽゜○)

其实在上网定票的时候我以为我已经是买不到票了  因为我很迟才知道==llll
因为很多电影院都卖完了
所以我一直祈祷 Pavilion 还有在位 很幸运的时候还有位 但是很前面....因为太想要去看了 所以卖了前面第三排的中间位~(〃・∪・`)
而且我一直吵姐姐陪我一起看 (ノ)'д`(ヾ)  我吵了她很久她才陪我去看一个人看电影实在太寂寞了

在电影院看果然是不一样的感觉 K 的动漫颜色实在是太漂亮了ヾ(@゜▽゜@)ノ
开场的时候电影院的观众们就很热烈的拍手了  很多K 的粉丝都很期待//// 因为是在马来西亚第一次上首映的动漫 ↑↑.+゜*ヽ(㊤´∀`*㊤)ノ。:゜+

在战斗的那一幕是最棒了 很漂亮耶很帅 (兴奋中 [小黑君最棒啊 !!!!!!!](●'3`)ノ⌒♥
而且也有很小裤裤 Sexy 的画面 可是被很白的白光遮掉了 (o♡Å♡o) (为什么啊 !!!!!!!!!
这也没有办法因为马来西亚是一个保守的国家      虽然不能看到 小裤裤  Sexy 的画面
还有小安娜………………  哦 不能在写下去了 小安娜是在这一部电影版很重要的人物 所以还是不要透剧 比较好 (〃・∪・`)

但是能在电影院看已经是很棒了 但是很可惜只上映一天
希望以后可以看到更多的动漫剧场版在我国电影院上映 (●'3`)ノ⌒♥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