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Animangaki 2014 Day 1 and Day 2

Animangaki 2014 Day 1 Cosplay
Love Live Mogyutto Love De Sekkin Chu- Hanayo Koizumi 

一年一次的AMG 终于来了 ~
很久没有去Cosplay Event 不过今年开始很多大型的会场票都卖的很贵啊
应该是说一年比一年的贵啊 !!!! 这次AMG 我都偷渡进去会场里面的 哈哈哈  打死我都不会买票进去
原本我是有申请 AMG 的Media Pass 的 但是当我找到的时候已经是截止日期了~
所以这一次的Blog Post 没有什么会场里面的东西 (虽然有进去会场 但是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 我要拿Media Pass 是为了访问嘉宾和方便进入会场罢了。



和亲爱的Nico- Senpai 去AMG路上 ~
老实是其实我还蛮累的 因为在AMG 前一天我工作 做的蛮夜的
哈哈 不过一年一次还是去了>/////<
能遇到很有友人真的很开心 

Day 1 AMG 结束后 一回到家 冲好凉就倒在床上马上睡着了 
也睡得很香 感觉很久没有睡觉了 哈哈哈哈 

38 四人组合 ~
通常在会场里都会一起疯的 姐妹 


#"Moe" Fritz 


#Kitsune


#Alma Woo
Alma Woo我差点认不出是你 
你cos 这个角色很萌啊 ~


#Xiao Si
啊啊 Xiao Si 很美啊 世莉很美啊 ~
快点来吃我吧 ~~~ Yam Yam


#Manwai Lai
 一直觉得很面熟可是一直想不起在哪里见过面


#Shouneny Kao


#Alex (A.R.C Photographer )


#Yonnie Ng


#Angie 


#Ying Tze


Animangaki  Day 2
和 #Suanne #Eclair Cosplay Ragnarok 里的角色
还是第一次出 RPG Online Game 的角色 我的第一次  RPG Online Game给了Ragnarok 角色XD
不过出Game 的角色比出 动漫的角色还要高兴 呼呼 ~

其实很想出Game 的角色很久了 实在太多了 所以一直都没有出到
但是能和姐妹出 RPG Online Game 的角色很很高兴 +///w///+

 第二天也是朋友聊天 合照
和第一天没有什么分别 ~=//w//=


#Mushroom


#Joe Yee


#Fujiwara #Weon Haur #Eclair

Fujiwara 身材很美啊 ~


#Choco Nyan  #YiNg Nyan


#Andros and Xsaye art board 


#Andros #Stella #Hara Takumi


 #Elaina  #Andros 


#Ryukku


我进去会场里面只是要买 《一周的朋友》的 同人 (Doujin) 作品 
其实我还有很多档口都看到很多 很可爱的同人作品 很想买但是没有什么钱啊 TwT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