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CosP!ay League 比赛 + 槟城喵咪cafe~


是个星期回去了家乡参加了CosP!ay League Vol.1 比赛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 也是第一次拿第一名 我也很惊讶我会拿到第一名
听到我的号码的时候真的 吓呆了拿奖的时候我的脚都软了也很谢谢大家的祝贺


不过最开心的还是能在那里遇到很多朋友 ///// 还认识新朋友~ 

最不能忘记的是一到“酒店”的时候 听组办单位的人说酒店是靠海的
可是当我和 Joe Yee (和我同房的室友) 到那里的时候 完全就是.......... 


那是我和Joe Yee 的表情完全就是这样的
因为那里的招牌写着“XXXXX 公庙” ~~~~
因为那时候到那里已经天很黑了 所以看不到海

不过进到去房间的时候 真的和外表很不一样 虽然招牌 写着“XXX公庙”
但是里面和普通的酒店一样 
所以我们两个的心里终于安心了 =\\\w///= 
终于有好地方可以睡觉了 !!!

不过早上起来的的时候 外面的海边真的很美 而且很干净 
一看到海边真的很想去那里拍照啊 


在吃午餐的时候 
看到Yeng Lee Cos 战国的伊達政宗 的古代日本武士 头盔
很好奇的就借来带带看了 ~



和朋友的合照 因为相机没有随身带在身上 所以和大家的合照蛮少的
不过真的很开心能遇到大家~


到了第二天 会吉隆坡前 我, Joe Yee, Alex, Takara 和 IGloomy 去了槟城喵咪cafe
呵呵 很喜欢槟城喵咪cafe 里面的Cafe 庭啊 因为很独特
不过猫咪们都很懒散 == 每一只都在睡觉 就好像我家的猫一样

有机会的话希望下次可以在来喵咪Cafe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