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Kagura 神楽 {銀魂 吉原篇} Shooting ~



Photo by  A.R.C Photography

神楽 自从看了银魂后就很喜欢小神楽了 ~ 很喜欢神楽 讲话的方式哈哈哈 因为后面一定会有“啊鲁”在结尾(●´∀`)ノ


其实我是先看 银魂完结篇 电影版 
银魂完结篇电影版真的很感人 TWT 看到啊妙姐在医院的时候说的话 真的哭不停了还有银酱回去过去打战时期的时候 也很感人 (●*T_T )

看完了电影版 才开始看连续剧 第一集就笑到我半死了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看 “吉原篇” 和 “真选组动乱篇” 看完了连续剧又去看漫画 
(现在已经追到最新一话了)
所以有一段时间我是很宅在每天放工回家家里看银魂罢了 哈哈哈  (*☉౪⊙*)


至于我特别喜欢吉原篇的神楽 特别是战斗那一幕我最喜欢
原本是想出旗袍版的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吉原篇的神楽 是在太帅了
所以我的手很痒的就去买了布料 做起了衣服 

也很感谢 A.R.C Photography 帮我拍 谢谢 
每一张都很喜欢啊 
其实我很画血在我的脸上 可是想到地放是庙 所以就没拍那一幕很血的画面

不过接下来 神楽 的Cos 作品可能会在有
因为我很想Cos 完全部神楽有的版本 哈哈哈
不过要看时间和金钱的问题了 ==
很希望可以找到银酱和新酱的 CP 哈哈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