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日本我来了 ~在东京 的第一天


 

日本我来了! 坐了8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日本啦 !!!!!!
我还是第一次做马航 其实我还蛮怕坐马航的 因为今年马航发生了很多的意外...
为了不要麻烦近藤先生 所以没有换飞机~
不过我还是安全的抵达东京了
 
可是在飞机上我完全就不能睡啊 因为旁边和后面坐着一位很Big Size 体型的人 所以很难在飞机上睡觉  才在飞机上睡了两个小时  其余的时间都在看电视机=x=
 

 

 
到了5-6 点的时候我在飞机上面看日出  好美啊!!!! 我感觉我像在天堂啊!!
我还是在飞机里面看日出 这个画面实在是太美了 比画还要美@//w//@
 
 
 
去酒店的路上我看到了东京铁塔啊 !!!! 很想去那里上面看看啊 >///w///<
东京铁塔 I Love You =//3//= 
 
不过日本还蛮冷的 和云顶一样冷
幸好是刚刚夏转秋不然真难得是会很冷
 


坐了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酒店了 可是还没有到登记的时间
 就先在酒店的大厅和其他国家代表合照
大家都很漂亮啊 ~
 
因为离登记得时间还有很久所以近藤先生先带我们去池袋和秋葉原走走+//w//+ 
 
*第一站池袋* 

我很记得 Family Mart 初音有拍过CM 
上面就是K-Book 同人馆了不过我没有进去同人馆 因为我不是属于同人圈的


 
K-book Cosplay 店 可惜里面不给拍照 =*=
 

听近藤先生说下面楼梯的店是执事餐厅
很想下去吃吃看但是应该会很贵吧 ......



其实这一区很多K-book 的店
不过这里是我的天堂啊!!!! 很希望我的国家也有这样的地方啊
 

 

 
Animate 上面就是Animate Cafe 了
很想来日本的 Animate 很久了 ++///w///++ 虽然去过台湾的Animate
但是日本的Animate 会比较多周边买
 
 
在Animate 外面遇到了Cos Aoba 的cosplayer 好帅啊
其实他是在工作~
 

这一次的Animate Cafe 主题是 Dramatical Murder Re:Code
是腐女的天堂啊 >/////< 其实我也是腐女一族 腐女万岁!!

 
 
 
 
 
 

 







 
 
 *大合照*
 
 吃完了东西近藤先生带我们到Animate 的每一城楼逛逛
不过这一间的Animate 是买cosplay 衣服和道具比较多
 服装很漂亮但是也很贵TT
 
 

 
*〒170-0013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1-13 ORE池袋
営業時間 11時~21時30分(ラストオーダー21時)*
 
 
 
接下里近藤先生就带我们去了 在池袋 最大间的Animate
真的是很多人啊 !!!
还有月刊少女的餐厅车 !!!还有可力饼啊~~~很想吃啊 可是肚子没有位了啊
 
可惜只有35分钟的时间进去走说真的时间不够用 !!!
我需要半天的时间逛整间Animate !!!!!

 因为时间不足所以要放弃 BL 区 TwT
 

 
在旁边有很大的黑执事的广告
Kya!!! 夏尔 >//3//< 赛巴斯
 
 
每一幅墙壁都是 动漫 漫画 游戏 的广告牌
在我国很少机会会看到 动漫的 广告牌

 
《一周的朋友》 和 我的“老公小黑” 《Servamp》 啊~~!!!!
一进到店里就找到你们了 我要完全部啊!!!! 我很想把我的“老公”漫画全部买回来
在这里很更本就找不到 《Servamp》的漫画啊 每次都要去 Kinokunya 订 >~<
 
 
小夏尔 和 赛巴斯 /////////////
很后悔没有买到黑执事的画册TT 在车和Aza一起看她买的 黑执事画册的时候真的很想要啊>///<
看了画册我终于知道一件事 原来夏尔是双胞胎 @w@
 
*〒170-0013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0-7
営業時間 10時~21時30分*
 
 
接下来就是去 另外一边的秋葉原 
 
 
在秋葉原 人比车还要多@w@ 
 
 
*HARU* <3333333
 
 
接下来就是去打机场啦 ~
来到了秋葉原 当然是要去打机场啦 呵呵呵
 
这里就是SEGA 夹娃娃机场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夹娃娃机 而且全部东西都很可爱
我看到 其中一个夹娃娃机是《一周的朋友》的水壶 有尝试的去夹可是就是没有那个运气TwT
 
 
逛完街买完东西后就回去酒店休息
但是一到了晚上 我们就要去会场彩排走台了 当然近藤先生我带我们参观下会场里面
那是我们去到会场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 可是还看到一些联系主持和跳舞

 

 
*合照时间*
 
合照完后就要去我们要彩排的地方了=w=
 
*Photo Time*
After group photo we need to go stage rehearsal =w=
 
 
*这是台前*
 
*Front Stage*
 

 这是后台 当我看到后台的时候真是太专业了*w*
Back stage when I go to back stage is look so Professional when the staff wroking *w*

 
 在彩排的时候看到了很可爱的小初音
其实小初音也是来彩排的 +w+
 
彩排完后也是回酒店的时间了 我累得以上车就睡着了
我还记得我睡到流口水==llllll 虽然很开心但是也超累的
但是一起来就在酒店前面了 哈哈哈
 
回房间的时候 来个自拍吧*w*
顺便也拍下房间 虽然是小但是什么东西都有
还有闹钟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酒店有闹钟
 
在全部房间里我比较好奇的时厕所 特别是马桶 因为马桶旁边很多东西可以按
而且马桶的座位是温的 !!!!
每次觉得冷 我都会去马桶坐着玩电话 因为马桶太温暖了
 
冲好凉就躺在床是开电视了 ~
*房间照*
 
 
 这是我在秋葉原 买的东西最开心的就是买到我的“老公小黑”
也买了4样零食
就这样我在东京的第一天结束了
 
 
7个国家代表
 
马来西亚 Malaysia- ChelsesYuan
韩国Korea -Aza Miyuko
泰国Thailand-Valxonia
印尼Indonesia-YukiTora
越南Vietnam-Code Lucy
老挝Laos-Nanako
中国China-XiaoYing Chen
 
特别感谢近藤先生
 
接下来的 是 2014 Tokyo Game Show Event 将会更新在下一章 请期待~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