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个人的心事

 
 
大家好 ~很久没有在这里写普通生后的 Post了
不知不觉在这里也写了很多Cosplay 的 Post
但是我现在想在这里发泄一下~

这里以前是写心事的地方 久了也没有什么在这里写心事了 很想写可是不能写
其实我很开心能在Cosplay 和 工作的地方认识到很多朋友 可是能说心事的人现在都找不到
自从和她没有来往后 能说心事的人也没有了 …… 
 
自从赢了那一场比赛后, 我谁都不会在信任(个人原因) 除了家人和在中学的朋友。 
自从赢了那一场比赛后, 我看到身边人的妒忌和背叛 而且还是我认识的人背叛了我。
 
Cosplay 如果是团cos 的话, 除了我找的CP和几位我认识的姐妹出cos 以外 我是不会再加入我不认识团cos 了。 (请体谅)
 
明年出完全部LL 团后 (Sore wa Bokutachi no Kiseki 将会是我最后加入的LL 团)  都会 Solo cos  或和姐姐出 。
 
个人其实是比较 喜欢 Solo cos / 两人组CP Cos 
 
不是我不要认识Cosplay 界的人 是我已经怕了 自从被背叛后
为了不要在受那么大的打击 所以选择了不在信任和人
 
世界是现实的 没有 小说/连续剧/ 动漫的故事那么的美好  <这句话是真是
很多人以为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可惜我不是 我没有你们想像的那么坚强……工作的烦恼都已经有够压力了 我可不想在我嗜好方面增加我的烦恼和压力了
 
有的时候真的很想去一个很平静的地方放松心情和疏解压力。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