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Love Live Yume no Tobira 外拍感想~



因为照片还没有完全出完来 所以我这次没有放已经外拍好的照片
这次就先写下 这一次的外怕感想吧 哈哈哈 wwwww


其实能我很担心这一次的外拍 因为我出了 槟城骑脚车的时候 晒到很像黑人
这一次 花阳 的 costume 是有露出肩膀的 那时骑脚车的时候是穿无袖的背心衣
所以这个月都没有什么想要出外拍 因为我太黑了 >口<

在外拍的时候我用了很多BB 霜和遮瑕膏擦我的肩膀
被晒黑外拍真是辛苦啊 ~

那天的外拍天气怪怪的 一下下雨一下没雨
原本到了外拍地点是没有下雨了 但是拍到一半的时候就开始下小雨了
我们那时候已经是雨中拍摄了哈哈哈
因为地点是在One-City 的天台拍 小雨+冷风 其实是很冷的 @口@lllll

不过还是很感谢摄影师们 因为他们一直都是淋雨和我们拍摄
我们Cosplayer 还可以在有屋顶的地方休息 可是摄影师都没有休息到 一直淋着小雨拍摄进行拍摄   摄影师们真是辛苦你们了 >w<

 和大家的合照

Shine 帮我们全部人做的花圈很漂亮对吧 /////// 很喜欢这个花圈 就算衣服买了出去 我也不会把花圈卖出去 收着当作回忆 太有纪念价值了 ~~



在拍摄全体照的时候 我们全部被小小的雨淋到衣服和手套都湿了@@lllll
不过幸好有假发帮我们挡住了头了

不过照片很不错哦 ~ 很喜欢全体的照片多过个人的照片//////~~
希望照片出完来后 大家会喜欢 XD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