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September Favorites 2014 ❤       

 
这次我要写的事是 这个月喜爱的事物❤

 
 
来看我的正太脸吧 哈哈哈 其实我还蛮满意这个妆的 那天太无聊没有什么事情做就话了
过后再Facebook 做了最近很流行的 [失恋六连拍] 好吧回来正题吧v( ̄︶ ̄)y
 
我在很久以前就很想写 每个月的喜爱事物 但是不是没有什么时间写不然就很懒的写 哈哈哈
为了不要给自己在懒下去所以我要逼自己坚持每个月都写 每月喜爱的事物
 
而且这个月也买了很多东西呵呵 @w@ 
去完日本和槟城回来完全就是破产当中TwT 而且去槟城晒到黑黑回来.......Σ(  ̄□ ̄;)


好了首先我要和大家介绍我在回来我国的时候买的 “东京香蕉”
我在以前看到一位我很喜欢的部落格 有介绍过 买回来吃真的是很好吃o(≧v≦)o
是焦糖口味的 也不会很甜 味道刚刚好 <( ̄︶ ̄)/


接下来就是 来自 《超时空要塞F》的雪莉露 和 兰花 400日元的小模型
我是在池袋的一间专门卖周边和模型的店买的
我看到太精致了 所以就把雪莉露 和 兰花 都买下来了 这个版本实在是太可爱了(≧3≦)/ 


这是超级可爱的 Rikakkuma 放零钱和卡的包包 ≥▽≤
买回来有点不舍得用 很怕弄肮脏 ≥△≤

 
CANMAKE 打亮粉和黑色眼线笔
还有在 Famliy Mart 买的眼影
 
我本人满喜欢CANMAKE 的化妆品 特别是这一款的打亮粉 我想要很久了
终于给我买到了(/≧▽≦)
 
 
我最喜欢的漫画 SERVAMP ( ´థ౪థ)  *注 SERVAMP 不是 BL 漫画
 
SERVAMP 的漫画和电话吊饰  (́◕///◞౪◟///◕‵)/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买的六集却忘了买第五集 ლ(゚д゚ლ)
在日本买漫画还有送赠品 虽然是赠品是一张 Postcard 但是我会好好珍惜的
 
在这里要买 SERVAMP 的漫画是在太难了 一直要去Kinokuniya 订(= _=)
因为中文版太慢了 所以直接买日文版看好了 也可以增强我的日文( ͡° ͜ʖ ͡°)

《日本人の知らない日本語 》中文翻译:《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语》
这一本书很好笑 是说 一位日本老师在教外国学生的时候 外国学生都会用不正确的日文回答老师 或问一些很奇怪的问题
 
这本书是我在姐的书橱找到的 日文也很简单 也不会很难 也很搞笑
在KLCC 4楼 的Kinokuniya 可以买到~✧(순_순)"
 

我在Mini CF 和 Stella 的档口买的 Naru Badge (́◕///◞౪◟///◕‵)/
是来自 《元气团仔/ばらかもん/Barakamon》的小Naru


在槟城起脚车的时候阿姨买的可爱熊猫帽子(●*>_,<p喜q)*
因为那天起脚车的时候我,阿姨和姐姐都忘记拿帽子 所以在吃东西的时候买了
谢谢熊猫帽子 因为有你 我的头皮才没有晒伤ლ(⁰⊖⁰ლ)

 
最后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啦 ~☆「ヽ(。✪‿✪。) ノ」☆  
CASIO 手表和 银锁匙 也长大一年了(~o ̄▽ ̄)~o
突然自己觉得开始老了 哈哈哈 不过生活还是要过(*-.-)

接下来就是会和大家介绍 在七月到现在我看的动漫

 
第一部 《元气团仔/ばらかもん/Barakamon》
 
故事简介:
家半田清舟在某书道奖的获奖宴会上狠揍了一位批评了他获得大奖的作品的老者,而这位老者正是书道展示馆的馆长。目睹此事的半田的父亲将他外放到了被大自然环抱的五岛之上,严厉地要求他“找回你自己欠缺了的人类应有的部分”。
 

 
这一部动漫可以说是我在七月最喜欢的一部
很温馨也很搞笑 (/≧▽≦)  

 
第一集 半田老师到了 五岛后就很好笑了
能看到在城市长大的人到了乡下的地方会是怎样
遇到Naru 后 半田的生活就变了 很喜欢看半田老师和Naru 一起的时候
 。+゜★(人’v`*)☆゜+。
这一部是夏天动漫不能错过的一部动漫
 


 

 
《东京食尸鬼/東京喰種/Tokyo Ghoul》
 
故事简介:
在东京街头,一群成谜的吃人怪人“喰种”正悄悄在人类世界扩张他们的势力──平凡的大学生金木研因为遭到喰种猎食而性命垂危。医生为他进行了器官移植手术,然而器官提供者其实是喰种…。在病床上醒来的金木很快就感觉到身体不对劲,原本记忆中美味的食物全都走味到难以下咽。一开始,即使好几天不吃东西他也不会饿,但不久,激烈的空腹感开始折磨他。当他意识到,能引起他食欲的对象只剩下街上错身而过的男男女女。
在群众中潜伏着,狩猎着人类,这个吞食着死尸的怪人,人们称其为食尸鬼,在青年和怪人相遇之时,充满波折的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了!
 
是在七月一定要看的动漫 不过我还是会建议看漫画会比较好
我本人是看漫画的 动漫我才4集而已 因为看了漫画没有什么想要看动漫
 
因为动漫把血腥的画面都放“荧光”颜色 =……= 所以没有什么心情去看动漫了
 
 
 
 
 
 
《花舞少女/ハナヤマタ/Hanayamata》
故事简介:
围绕着什么都不怎么起眼的十四岁少女关谷鸣展开,一直憧憬着成为生活主角的她在度过的每一天里,总想着能有人把自己从现在的这个世界带走,就像是所有故事里的女主角遇到的不可思议的经历那般。而在一个月夜,她真的邂逅了一位如同妖精似的异国少女,并随她进入了名为“夜来舞”的非日常世界,由此故事开始了。
 
《花舞少女》我在youtube 看到了预告篇我才看的
看到和日本的传统舞蹈有关才开始看的
 
可是我还没有看完 才看到第二集  (已有时间要开始看了)
感觉是蛮不错的动漫 ヽ(●ゝ∀・●)ノ・.。*
 
 

 
 
 

《黑执事马戏团迷/黒執事・サーカスの書/Kuroshitsuji: Book of Circus》
故事简介:
19 世纪英国,一位人称「恶之贵族」的名门少爷,为了达成自己的心愿,与恶魔结下契约,必有一位执事在其侧近。是一名集知识、教养、品位、料理、武术等技能于 一身,堪称完美全能的执事。由于少爷因商场上的诸多胁迫遭受众多贵族怨恨,执事除了照顾少爷的日常起居外,同时身兼少爷的保镖,献上与名门贵族相称的最优 质招待。今天的执事也是身着漆黑的燕尾服,执行他华丽的执务。

在 《黑执事》的很喜欢诺亚方舟马戏团的故事 漫画也是
因为太悲哀了 我很喜欢在诺亚方舟马戏团 的所有角色 可是都被那个变态的Kelvin 也就是Joker 的父亲害死他们全部 ...... 只剩下Snake 还没有死 可是在漫画当了夏尔家的男仆。


 

 
 

《月刊少女野崎同学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Gekkan Shoujo Nozaki-kun》
 
故事简介:
高中女生佐仓千代好不容易提起勇气向同年级的野崎梅太郎告白,得到的却是野崎的亲笔签名,和“要不要来我家?”的邀请。佐仓虽然对意料之外的展开感到困惑,却还是带着期待来到野崎家,没想到等着她的却是漫画原稿,不知不觉间就顺着野崎的指示开始进行涂黑作业。到这时佐仓才发现野崎是知名少女漫画家梦野咲子。
 
这个部是我在这个月看过最爆笑的
动漫了 看第一集就笑到后面(特别是告白那一幕(́≖◞౪◟≖‵)/)
野崎 (男主角) 很迟钝 明明佐仓(女主角) 都那么明显了 还是没有发现
野崎虽然是一位很出名的少女漫画家 但是他很奇怪耶很爆笑 哈哈哈哈
 


 
 
 
 
 
《Free! Eternal Summer》
 
故事简介: 
第2季主要讲述了经历了上一次的比赛后,进一步加深感情的遥、真琴、渚、怜在不变的日常生活中,都显示出了各自不断成长的姿态。另一方面,凛战胜过去的自己向自己的梦想前进,并且与新的伙伴一同以最棒的队伍作为目标而努力着。他们各自带着隐藏在内心的想法迎接崭新的夏天……围绕岩鸢与鲛柄、伙伴与游泳以及他们的未来这些要素展开的新故事就这样正式拉开帷幕
 
啊啊啊啊啊啊《Free! Eternal Summer》 女生的最爱 是女的怎么不能看呢  不看就很吃亏了
那么多帅哥 KYA ~ 最爱鲨鱼兄妹了 ~~ ❤ ❤ ❤ ❤ ❤ ❤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