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TGS Cosplay Collection Night~ (TGS Day3 )


 
Event: Tokyo Game Show 2014 (Day 3 Sep 20)
Date: September 18-21 (Thu-Sunday)
Venue: 幕張メッセ Makuhari Messe (Tokyo)
 
 
在第一天去到东京逛完池袋和秋葉原后 第二天就要去TGS Cosplay Collection Night 走台步了
 
很多友人认为我是代表国家去比赛 其实不是比赛 是代表国家 在Cosplay Collection Night 走台步 也就是所谓的“Cat Walk”
 
我也没有那么大的信心去比赛  ∩﹏∩ 
这一次我是带着在CosPlay League 所有的参赛的精神来走这个台步 
能来到日本东京也当作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
 
 
TGS Cosplay Collection Night 我cos的是初音未来 2020
是一套在PSP的游戏叫 7th Dragon 2020
*我可是有玩完的哦我可是超级喜欢玩Game 的宅女 哈哈哈
 
虽然以前是有cos 过 初音未来 2020 但是服装不是很理想
因为以前是找裁缝师做的.... 可是衣服做到有点不对...
所以自己有改过~
那时候拆线拆到我半死啊 TT
 

到了会场后就和近藤先生和橘子来个大合照
过后是有和TGS的举办人合照 但是有没有拿到照片....
 
合照完后就去休息室放下包包然后补补妆 然后近藤先生就带我们7个国家代表去逛逛会场了
 

在会场里面的时候...
人数满恐怖的 在我国的会场都没有那么多人(@[]@!!)
虽然是有去逛会场啦 但是我感觉我们好像是赶时间多过在逛会场
 
可能是时间的关系 所以没有什么时间慢慢一个一个的游戏展进去看
因为TGS 有9个Hall 在加上时间的关系 我感觉我们用跑的多个用走的 来走完9个Hall
 
其实跑到半路我的脚已经是生水泡状态  ( ° △ °|||)
回到休息室的时候 完全就是把鞋子给脱了坐着休息
不应该买便宜的鞋啊 ....
 

休息完后就到 Cosplay Collection Night 的后台去了
日本Cosplayer 都很热亲 大家的Cosplay 都很赞啊 (/≧▽≦)/
 
离上台时间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呢 我们就在后台和其他的日本 Cosplayer 合照
 


 
除了我们7个国家代表
还有来自香港Cosplay 代表的 Cosplay Team Fruit Punch ヾ(*´∀`*)ノ
 
 
很感谢 Kaname 在会场帮我们那东西 到休息室
也辛苦 Kaname 哥哥了(*'v`*)
 
 
走台步有分三场 我们是在第二场出场  
距离时间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近藤先生到我们到了台前面坐下 看第一场的Cosplay Collection Night台步
 
台步还没开始 先来张合照吧 ~
 
不过看完第一长我们就要去后台准备排队上台
以下影片是 “海外组” 也就是我们啦 ~
 
其实我走到台的最前面我真的差点要跌倒了 因为我的脚真的很痛 〒▽〒
幸好没有跌倒啊 不然就臭大了(@~@!!)
 

 
马来西亚 Malaysia- ChelsesYuan
韩国Korea -Aza Miyuko
泰国Thailand-Valxonia
印尼Indonesia-YukiTora
越南Vietnam-Code Lucy
老挝Laos-Nanako
中国China-XiaoYing Chen
 
 
*想要看更多的TGS Cosplay Collection Night 台步音频可以点击以下的网址

 
下台的时候我看到那个斜坡道我更加想要哭 因为脚生水泡下斜坡道是最痛的
比上楼梯还要痛  为什么上台时楼梯下台是斜坡道啊!!〒▽〒
 
幸好Valxonia 知道我脚已经生水泡了 慢慢把我扶了下去
瞬间Valxonia 在我的眼里是个天使 天使 Junko(♥´◡`♥)
 
 
走完台步后就到后台休息了
等到第三场的台步走看就是大合照的时间了
其实我们 “海外组” 站的很后面在照片里我只是看到我的初音的假发罢了(⊙▽⊙)
 
拍完照后就是时候可以拖鞋啦 回休息室了
还没到休息的时候我已经把我的鞋给脱了 完全就是天堂啊
直到回到酒店都是完全光着脚回酒店 我完全没有想象了  (*'v`*) 
 
回到酒店换了衣服就是晚餐时间了(♥´◡`♥)
其实我们也很饿 在酒店附近的居酒屋 餐厅吃晚餐
 真是丰富的一餐啊~
吃到有点喘不过气 不过还真的很好吃 下次有机会来东京一定要来吃过 >//w//<

 魚民 茅場町駅前永代通り店
*〒 Inamura Building B1F, 1-9-2, Nihonbashikayabacho, Chuo-ku, Tokyo, 103-0025
営業時間17:00~下个5:00 25/7/2~27/1/31 全周日16点的开店
电话:03-3639-4988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