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Tokyo Game Show ~ (TGS Day4 )

 
 
Event: Tokyo Game Show 2014 (Day 4 Sep 21)
Date: September 18-21 (Thu-Sunday)
Venue: 幕張メッセ Makuhari Messe (Tokyo)
 
在日本的第三天 那么快就到第三天 很想回到刚刚到日本的时间啊~~
 
在酒店一大早的时候我其实很懒的起来 在酒店的房间赖到9:30AM 才起来 开始准备化妆
而且早上冷冷天又阴阴天的的很想在床上睡多一下 =w=
 
其实我准备的很慢的 因为我一直在房间鱼下鱼下 哈哈   刚刚准备好全部东西 Yuritora 就来我的房间找我 问我好了吗~
拿完要带的东西就和Yukitora 一起下去酒店的大厅 和大家见面@w@
 

 出发去 TGS 咯~
其实这一天我们没有走台步 我们是去走会场 和其他的Cosplayer 交流
太期待了终于可以走会场了  >//w//<
 

 



那时我们在Tokyo Game Show 的 招牌板....( 应该叫招牌板吧...) 拍照的时候遇到一到一位 伪娘? 的日本 Cosplayer? 帮我们拍大合照 可能他看到我们的手上拿很多东西 所以就来帮我们拍照了  真的很谢谢 那位伪娘哥哥 >//w//<



那位妆化到很特别的就是 伪娘哥哥啦 @//v//@



*和 Nanako 合照*
 

还是那么多人啊~


 KT 游戏展 看到很多讨鬼传的宣传@o@
 
 
 其实这一张我是要拍我头上面的讨鬼传的怪兽
可是我不是很会用这一架相机  这么拍都只是专注在我的脸 = ~ =
 

我很想进去KT 部门啊 ~~ 因为我看到炼金术师系列的游戏 太多人了进步到去啊




*在宣传新的游戏 Aurcus Online 好像是新的 Online 游戏 *


Bandai Namco 游戏展
那是有Cosplayer 走台步 所以很多人 而且我也没有进去Bandai Namco 展里面

 
在Bandai Namco 展外面的大型Gundam
不要问我是什么型号 因为我没有收集 也很少看 Gundam 的动漫
 

Tales Of  Zestiria 有的试玩啊 >///w///< 可是很多人在排队 ......


*Xbox 游戏展*


*初音未来游戏展和画集展*

 

 
 *初音未来画集展*


到我最喜欢的SQUARE ENIX游戏展了~~~~~~ >////w///<
果然真的是很多人啊@口@lllllllllll

 


很想去玩 Kingdom Herats 和 Final Fantasy zero HD 的 Demo
但是太多人排队了 多人我找不到SQUARE ENIX 展的入口 所以只好放弃在外面看别人玩Demo  @m@~


*我来到这里才知道  Dragon Quest  也出新的了*


*SEGA 游戏展*


*KONAMI 游戏展*



* 在游戏展理派转单的Cosplayer*
 
 
逛完会场就是时候要回去找近藤先生了~
 
正在回去的路上 我看到了 我在网上看 Gintama Matsuri 的时候 看到的建筑物
原来在外面看是那么的壮观 +口+
 

和凌凌在回去的路上遇到 去外拍回来的 Aza  ~ OwO
 
 
*在车里的路上*
 
 
DiverCity Tokyo Plaza
〒135-0064 Tokyo, Koto, Aomi, 1−1−10
 
晚上近藤先生到我去 DiverCity Tokyo Plaza 看大高达
真的是很大啊 还看了10-15分钟的高达动漫~
 
可是到了过了这一天明天晚上就要回去我国了 有点不舍的啊
希望下次真的有机会可以再来东京玩啊~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