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14

2014 雪初音 Nendoroid 開箱~


聖誕節也快要到了
而且前幾個月拿到了2014年 雪初音 Nendoroid 
很久沒有寫開箱文了 哈哈 所以這次就要一篇開箱文吧\^o^/  也很久沒有新的Nendoroid 來我們的家了≥▂≤

我很喜歡2014年 雪初音 Nendoroid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寄來的時候看到盒子和其他的Nendoroid 不一樣 這是一大箱 啊~~~
外面的紙皮箱很美啊 封面是 雪初音 的側面 可愛到爆*^____^*



打開紙皮箱的時候 裡面就有一本很大本的 "雪初音" 的書
外表看起來是一本很大本的書 其實這一本書裡面裝著 "雪初音"  的書盒子
設計真的很特別 我很喜歡 哈哈 (*^@^*)


書盒子 前面的畫面和紙皮箱封面是一樣 


這是側面 有一個很大的雪花圖案在中間 
還有Nendoroid  的偏號

(本人最喜歡雪花圖案和書形狀的東西了>w<)


書盒子的背後 有三種不一樣Pose 的雪初音


當大開書盒子的時候真的很興奮啊 太美了ゃōゃ 

Good Smile Company  單單模型都很精緻了 可是這一年的雪初音不但模型精緻
連盒子都很精緻啊 ゃōゃ 

左邊那一頁有說明 
"What Is Snow Miku" "History Of Nendoroid "Snow Miku"" 和 "Who Is "Hatsune Miku" "
在這裡看不到字 我的相機拍出來的字很小又很模糊⊙▂⊙ 所以抱歉啦


 在書裡面的側面 也有雪初音


裡面的東西其實蠻多的......不過全部都很可愛啊!!!!!


其實這是另外一本書 但是不是真的書
是用來給 雪初音 站著的架子
這是前面


後面的圖案是雪兔子
(很可愛 >ww<)


書的側面也是由各大雪花~~

接下來就是雪初音的模型照片




我真的很喜歡 2014年 雪初音 因為太多我喜歡的動物和形狀都在一起≥▽≤
而且一年比一年的雪初音還要可愛 我希望明年的雪初音 會比今年的更棒 ~^o^~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