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東 条希 駕到~


  因為剛拿到假髮 所以就來 東 条希 Cos Test  可是左邊的眼鏡不怎麼聽話..
一直弄不到雙眼皮 所以看到眼睛一邊大一邊小 哈哈  

我其實不是很滿意這一幅隱形眼睛 買了青色 可是帶上去我只是看到黑色吧了.......
早知道就選回Blytheye 的隱形眼鏡... 可惜那時候沒有貨了 TwT



東 條希 是我在LL 裡面是排行第二位我最喜歡的角色
因為我很喜歡看她炸Nico 胸部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慢慢的喜歡她了 

東 條希 在LL 裡面我認為她其實是還滿神秘的角色
她又是巫女>/////////< 所以我才會喜歡她啊 ~~~~~~~!!!!


下個月會 出 外拍了 我很希望新卡能快點出現啊
這樣我就可以和我喜歡的 Eri 一起出了>///////<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